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從日本帶回的手藝!隱藏版料理濃厚地獄味噌拉麵 Google+, 05 Jan 10:00 AM 文、圖/虎麗笑嗨嗨 虎麗最近的拉麵魂不停被喚起...Q彈麵條和濃郁湯頭嚐一口就暖呼呼!之前我們住的美術館附近開了新店,研田拉麵 主廚從日本學成歸國,創造出獨特滋味~這裡提供的拉麵有清爽醬油,也有濃厚

從日本帶回的手藝!隱藏版料理濃厚地獄味噌拉麵
Google+, 05 Jan 10:00 AM

文、圖/虎麗笑嗨嗨

虎麗最近的拉麵魂不停被喚起...Q彈麵條和濃郁湯頭嚐一口就暖呼呼!之前我們住的美術館附近開了新店,研田拉麵 主廚從日本學成歸國,創造出獨特滋味~這裡提供的拉麵有清爽醬油,也有濃厚系的味噌口味,品項簡單卻能獲得滿足因為每天的數量有限,會比較建議大家先預約噢^^

介紹一款限量中的限量....濃厚地獄味噌拉麵!這個月剛推出,菜單上沒有,完全隱藏版XD熱愛吃拉麵的趕緊來瞧瞧文章吧~~ 有機會就去嘗試看看!

▲隱藏版 濃厚地獄味噌拉麵(厚切肉) NT$270(厚切肉+NT$50)

如果本身喜歡重口味及辣味的料理,那對這款接受度應該頗高,其實研田拉麵店內有為台灣飲食習慣設計的味噌拉麵~但近期為了讓更多重口味者能開心享受,就研發出這道囉,ps.這款是濃厚系的辣味,不吃辣可以選擇一般濃厚系味噌拉麵!

▲研田拉麵使用的麵條跟外面的餐廳有點不同,這是特別請製麵廠客製的!吃起來帶有Q彈度及嚼勁,一下子就能吸飽湯汁精華,而且不會變得爛爛的,整體口感還不錯~

▲濃厚地獄味噌口味光視覺效果就很濃郁了XD適當的辣度可以提升美味度,減少膩感,店裡所有的醬料都是主廚自己製作,非常用心!

▲湯頭是雞底系的,要花費很多時間慢慢燉煮高湯,加入紅味噌及白味噌搭配,比例調整得剛剛好,莎麗平時不太愛味噌,但卻蠻喜歡這碗的濃醇^^

▲拉麵裡頭都會附上半顆糖心蛋,這也是主廚自己煮的,因為想要堅持好味道,幾乎親力親為,所以每一種口味都有限量碗數,想要品嚐研田拉麵的用心料理,真的建議預約預約預約啦~

▲味噌拉麵(原切肉) NT$200元(厚切肉+NT$50)

這碗就是隱藏版的前身啦!有些人喜歡清爽一點的味噌口味,就會選這個,湯頭看起來就沒那麼強烈了XD我們搭配一般厚度的原切肉,不像隱藏版搭了厚切肉。

▲兩種厚度的豚肉比比看^^左邊是厚切肉,右邊是原切,肉食控就可以多加50元換購成厚切肉,吃起來更過癮!研田拉麵的肉質滑嫩,吃進嘴裡幾乎快化開....

▲湯頭的味噌量較隱藏版少,所以相對清爽很多,沒有辣度,不敢吃辣的味噌控最適合點這個!不過重口味的小虎和莎麗一致喜歡隱藏版的濃厚味噌地獄拉麵>\<大家就按照自己喜好來品味吧~~(記得先預約)

▲醬油拉麵(原切肉) NT$200

想要吃更清淡點的拉麵,可以試試醬油口味,小虎吃完最愛這道XD因為她本身很喜歡喝清湯...這醬油拉麵超對「胃」。

▲即使醬油湯底較清淡,特製麵條一樣緊緊裹住湯汁精華!

▲清爽甘甜的醬油湯喝起來極順口,不吃濃厚系的,可以考慮來碗清新拉麵^^

▲蒜香碎肉飯 NT$65

飯食控可以點這個,又香又涮嘴~~主廚特製蒜香碎肉,具有濃郁的香氣,因為本身已經很有鹹度,不再澆淋其他醬料喔!

▲品嚐的時候建議稍微拌開更可口,充滿蒜香滋味的碎肉搭配白米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蔥花提味,加上鹹度僅來自碎肉,整個吃完也不覺得膩^^想吃點飯食的很推薦試試~~~

▲涼拌洋蔥 NT$35

喜歡吃生洋蔥的小虎頗推這個,涼拌的醬汁是主廚自製,鋪上柴魚片就很好吃!

▲和風豆腐 NT$50

熱愛滑嫩綿密豆腐的可以點一份,享用熱騰騰拉麵,再搭著沁涼和風豆腐品嚐...層次挺豐富的。

▲和風時蔬 NT$35

簡單的汆燙時蔬,淋上特調味噌胡麻醬...整個就美味極了!吃起來不會油膩,還帶有淡淡味噌香喔!

▲日式小黃瓜 NT$35

小黃瓜咬感清脆,切得薄厚適中好入口!

▲直接食用或沾取味噌醬料都很OK,我們頗愛研田拉麵家的沾醬,因為主廚親自特製的滋味很清爽,卻又能帶出香氣,讓食材本身更可口。

▲研田拉麵的用餐須知,記得看一下喲!

▲一樓的桌數不算多,但桌椅竟然是特別訂做的耶!有發現中間的隔板嗎~~如果你們剛好4-6人來用餐,隔板就可以拿掉,這樣感情才更升溫,研田拉麵整個超貼薰啊!

▲二樓的用餐空間,如須舉辦團體聚餐可以預訂^^

▲研田拉麵門市外觀,非常好認

親力親為、用心製作的料理才能讓人吃了還想念,從醬料到麵條口感都十分講究,研田拉麵整個很窩心,為了製作出經典美味的拉麵,目前皆限量供應^^想品嚐看看不一樣的滋味可以事先預約~~如果打算來一碗隱藏版的濃厚係地獄味噌口味,就更要預約了XD研田拉麵附近有停車場,路邊車格也不少,開車過來也十分方便!

推薦給喜歡吃熱呼呼拉麵和熱愛獨特美味料理的你們♡(*´∀`*)人(*´∀`*)♡

研田拉麵
Facebook
預約電話:07-5597118
低消每人200元/只收現金(附近有停車場)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八街11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1:30-14:00、17:30-20:30(售完為止)週四公休

虎麗笑嗨嗨
生活需要體驗,人生需要嘗試!「品味」是很主觀意識的東西,期待被滿足、感動被勾起才能成就愛的滋味。
部落格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