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ETTODAY

陽明書屋梅花美麗綻放!把握兩週賞梅「黃金時間」 Google+, 07 Jan 06:01 PM ▲陽明書屋內的美麗梅花。(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網站,何秋男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賞梅時節到來!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區內所轄的陽明書屋,去年8月受蘇迪勒颱風重創,園區內梅花全數倒伏,經陽明山

陽明書屋梅花美麗綻放!把握兩週賞梅「黃金時間」
Google+, 07 Jan 06:01 PM

▲陽明書屋內的美麗梅花。(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網站,何秋男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賞梅時節到來!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區內所轄的陽明書屋,去年8月受蘇迪勒颱風重創,園區內梅花全數倒伏,經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進行扶正後,雖逢暖冬初春,但各株梅花已悄然綻放,若不落雨,預計本週進入全盛時期,大約可維持2個禮拜。想要賞梅的民眾,可把握時機預約參訪囉!

被稱為「蔣公最後一個行館」的陽明書屋,現為陽明山國家公園中的重要景點和歷史遺跡,為故蔣中正總統參與設計主體建築物,於民國59年興建完成,也是蔣中正總統最大、最後一幢新行館,區內栽種有他最喜愛的梅花。

▲陽明書屋。(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網站,韓志武攝)

此外,陽明書屋還提供遊客諮詢及導覽解說等服務,目前有大忠館古地圖老照片靜態展示,與民初先烈先賢書信書畫展,預計2-3月還有春遊人文活動系列專題講座等。民眾還可前往草山行館、花鐘,及被稱為總統路的綠色隧道走走,感受大自然美麗風光。

陽明書屋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中興路12號
電話:02-28611444
開放時間:09:00~16:30(週一休館)
費用:全票80元,優待票40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