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ETTODAY

另類挺子瑜!台北日式鍋物店免費請「子瑜」吃鍋 Google+, 17 Jan 10:02 PM ▲北市一間日式鍋物店推出另類挺子瑜活動。(圖/取自秋豆溢 日式鍋物專門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無辜捲入台獨份子風波,憔悴道歉影片更掀起全球網友發起力挺子瑜活動。北

另類挺子瑜!台北日式鍋物店免費請「子瑜」吃鍋
Google+, 17 Jan 10:02 PM

▲北市一間日式鍋物店推出另類挺子瑜活動。(圖/取自秋豆溢 日式鍋物專門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無辜捲入台獨份子風波,憔悴道歉影片更掀起全球網友發起力挺子瑜活動。北市一間日式鍋物店為了力挺子瑜,從18日至20日期間,推出「免費請『子瑜』吃鍋」活動,只要名字發音與子瑜同音、攜帶身分證前往,即可免費招待一份指定個人肉品套餐,成為話題。

▲隻身赴韓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因揮舞台灣國旗被經紀公司JYP強迫公開道歉。(圖/取自周子瑜粉絲專頁)

台南女孩周子瑜身為韓國9人女團「TWICE」成員之一,因日前在節目揮舞台灣國旗被黃安指為台獨份子,經紀公司JYP為滅火要求子瑜拍攝道歉影片,但火勢不減反增,影片公開後反遭全球網友撻伐,並紛紛在臉書、Twitter發起「#standbyyu」活動,以實際行動聲援子瑜。

▼北市日式鍋物店另類「挺子瑜」活動。

只能說.....#我們老闆怒了!【#力挺周子瑜】老闆免費請吃鍋只要您的名字叫子瑜(同音可) #standbyyu #子瑜加油1/18至1/20期間,持著身分證明免費招待一份指定【個人肉品套餐】...

秋豆溢 日式鍋物專門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