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ETTODAY

氣球搖搖洛克馬超亮眼!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歡樂登場 Google+, 01 Jan 09:12 PM ▲宜蘭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吉祥物-搖搖洛克馬。(圖/取自三星鄉公所,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自元旦起接連15天,歡樂登場!今年延續去年熱潮,打造出120公頃的地景

氣球搖搖洛克馬超亮眼!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歡樂登場
Google+, 01 Jan 09:12 PM

▲宜蘭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吉祥物-搖搖洛克馬。(圖/取自三星鄉公所,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自元旦起接連15天,歡樂登場!今年延續去年熱潮,打造出120公頃的地景花海,還有近兩層樓高的氣球吉祥物-搖搖洛克馬,與4.5米高的可愛猴子氣球,進駐一大片黃澄澄的波斯菊花田中,要與民眾一同迎接快樂新年!

鄉長黃錫墉表示,今年洛克馬結合猴年元素,要讓遊客「喜迎猴年、活力無限」,推出高達三層樓的「馬上封侯」合體,象徵升官發財。花海分布於196線尾端之雙和重劃區及天送埤兩區塊內,預計於元旦後陸續綻放三星鄉公所表示,為避免大批民眾湧入破壞花海景觀,今年特闢一處花田,專供民眾進入拍照。

▲宜蘭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元旦歡樂登場。

園區幅員廣闊,停車方便。賞花民眾有兩條主線可達會場,可疏解車潮,第一是由宜蘭經歪仔歪橋直走至196線末端,沿途皆有指標。另一個是由羅東經廣興橋走臺七丙線,直至三星分局就可看到指引。

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
時間:105/01/01~105/01/15
地點:雙和重劃區洛克馬園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