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ETTODAY

由祖谷溪切割出的絕美秘境 走過藤本植物做的橋 Google+, 17 Jan 11:01 AM 點評:太神了吧竟然用植物........ ▲祖谷溪上的葛藤橋,幽靜的秘境。(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因吉野川上游支流的『祖谷溪』流經了四國的山脈將山地切割成V字形,形成

由祖谷溪切割出的絕美秘境 走過藤本植物做的橋
Google+, 17 Jan 11:01 AM

點評:太神了吧竟然用植物........

▲祖谷溪上的葛藤橋,幽靜的秘境。(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因吉野川上游支流的『祖谷溪』流經了四國的山脈將山地切割成V字形,形成一個斷崖絕壁的天然秘境溪谷,此處為日本「三大秘境」之一,而橫跨祖谷溪上的「葛藤橋」,長45公尺、寬2公尺、高15公尺,是由藤本植物編造而成的「三大奇橋」之一。

▲古代葛製的吊橋,現在已有用鋼筋加強,行走仍然很驚險呢。

葛藤橋據說是在古代,戰爭中失敗的族人為了逃避敵方的追殺,而臨時搭建可以斬斷後方追兵葛製吊橋,現在都已採用鋼筋加固,不會有落水的危險,走過時橋面搖盪,驚險刺激!遊客別擔心,每三年會更換一次鋼筋,所以非常堅固呢。

▲走在橋上網下看,步步驚心啊!

祖古溪.葛藤橋
地址:德島縣三好市西祖穀山村善德162-2
電話:0883-72-7620(三好市觀光課)
營業時間:日出至日落
休息日:全年營業
費用:成人500日元、兒童400日元
交通:從JR大步危站約20分鐘車程或從井川池田出口約1小時車程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