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ETTODAY

新北陽光橋、新月橋花季 2 .5萬株花海河濱公園登場 Google+, 18 Jan 08:21 PM ▲陽光橋下將近 1 公頃的大波斯菊。(圖/取自新北市政府,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在陽光橋、新月橋和八里老榕碉堡等遊憩景點種植草花植栽,要和民眾一起

新北陽光橋、新月橋花季 2 .5萬株花海河濱公園登場
Google+, 18 Jan 08:21 PM

▲陽光橋下將近 1 公頃的大波斯菊。(圖/取自新北市政府,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在陽光橋、新月橋和八里老榕碉堡等遊憩景點種植草花植栽,要和民眾一起迎接猴年的到來。新北市政府表示,河濱公園花季預計可以持續至農曆過年後。

去年新北市受蘇迪勒等颱風多次侵襲,造成新店溪流域的破壞,但風災時由上游沖積而下的土壤卻肥沃了河岸灘地,使得今年陽光橋下園區所撒播將近 1 公頃的大波斯菊因為肥沃土壤,呈現出極盛的花海景緻。

▲八里老榕碉堡附近的花海。

而在八里老榕碉堡及新月橋則是栽種了 2 萬 5000 株草花,為了配合新年濃郁的佳節歡樂氛圍,特地選用紅、粉、金色系為主的一串紅、海棠等草花植栽,讓河岸景色更添喜氣。

新北市政府提醒,欣賞和拍照美麗的花海之餘,一定要愛護草花,使這片美麗景緻可以保存,讓每一位後來的遊客可以欣賞。

▼新月橋。

陽光橋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陽光橋

新月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道路

八里老榕碉堡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北52線產業道路(左岸公園內,大眾爺廟旁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