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ETTODAY

小豆島露天溫泉 養顏美容美人湯還能賞島嶼美景 Google+, 15 Jan 09:26 PM ▲ 小豆島上的溫泉又稱做美人湯,具有養顏美容功效。(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小豆島溫泉位於瀬戸內的離島上,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弱鹼性水質清澈無味,溫度大概在攝氏28~4

小豆島露天溫泉 養顏美容美人湯還能賞島嶼美景
Google+, 15 Jan 09:26 PM

▲ 小豆島上的溫泉又稱做美人湯,具有養顏美容功效。(圖/東森旅遊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小豆島溫泉位於瀬戸內的離島上,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弱鹼性水質清澈無味,溫度大概在攝氏28~42.7度,泉內富含有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又有「美人湯」之美稱。

要享用小豆島上最具規模的露天溫泉,可入住 OLIVEAN HOTEL,讓您在露天風呂中盡情欣賞瀨戶內海各小島及夕照美景,並優閒得在小豆島停留一宿。

▲飯店外觀,優雅的歐式白色建築。

▲ OLIVEAN HOTEL露天美人湯,覽盡夕陽之美。

OLIVEAN HOTEL飯店內房間分為和式套房及洋式套房兩種,前者可在榻榻米房間中盡享日式傳統氛圍,後者則為一般飯店常見的基本的西式房型:飯店內提供高級自助餐食,讓房客們可以優閒的品嘗精緻的法國菜,新鮮的海產等美味的日式料理。

▲OLIVEAN HOTEL飯店和式套房。

▲OLIVEAN HOTEL飯店洋式套房。

▲飯店內精緻的海鮮自助餐食,橄欖油及醬油為最具特色的美食重點。

小豆島溫泉 OLIVEN HOTEL
地址:香川县小豆郡土庄町屋形崎甲63-1
電話:0879-65-2311
網址:http://olivean.com/tc/index.html
住房時間:入住14:30、退房11:00
交通資訊:從小豆島土庄港搭乘飯店接送巴士或是計程車約15分鐘車程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