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ETTODAY

有沙坑、溜滑梯還有露天圖書館!台中五星級衛浴露營地 Google+, 24 Dec 05:00 PM 文、圖/麥克碰 假日露營,想要找到品質至上,價格又合理的營地,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先改從平日露營開始吧!!!! 平日露營的好處真的不用我說了吧?是不用預約,不用訂金,不怕超

有沙坑、溜滑梯還有露天圖書館!台中五星級衛浴露營地
Google+, 24 Dec 05:00 PM

文、圖/麥克碰

假日露營,想要找到品質至上,價格又合理的營地,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先改從平日露營開始吧!!!!

平日露營的好處真的不用我說了吧?是不用預約,不用訂金,不怕超收人擠人,也不會塞車,真正享受露營的精神,網路上,關於趣露營的介紹真的不少,有美少婦 幽默風趣的介紹、雲豹家族專業詳盡的分析...等高人氣的部落客的文章,大家都寫得超詳細的呀,所以這次就輕鬆點,當成是場勘隨手記好了,門口的大熊,開心來迎接,營位分佈從上而下。

營地最大亮點,莫過於這片草皮還有小朋友的最愛,溜滑梯啦!

營主本身也是露營客,難怪特別了解大家的需求。

這個溜滑梯和沙坑,一致獲得了小人們最高的評價。

這次我們選擇搭在溜滑梯上層的營位上,星期日的午後,偌大的營地,位置任選,你說是不是很棒呢?

記得搭設帳棚前,先鋪上營地提供的塑膠地墊,免得把草皮壓壞了。

這風景多棒,客廳帳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小人們的一舉一動啦!

頭一次看到這麼方便的服務啦,午後搭帳熱得要命,居然還可以點飲料。

只是妳也喝小口一點啦,老爸自己一口都還沒喝就......

還有點心~~~~太方便了!其實營地附近外食方便,三餐都可以點餐外送呦,營主會提供菜單讓大夥訂餐。

雖說外食很方便,但因為買了新的焚火台,在怎麼說都要來亮相一下,不過呢,千萬不要在草皮上使用,因為草皮維護不易,所以在徵得營主同意後,我們在車道的水泥地上生火。

營地充滿著主人的手作巧思,好有氣氛的燈呀!

就連廁所,在夜裡燈光的襯托下,都顯得格外美麗。

結果就只顧著拍星軌................

忘記還有山下夜景可以拍...........真是糗了!

而且當初看到雲豹家族拍的日出照,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氣勢滿點啊!只是我從來沒辦法趕在太陽公公露臉前起床,所以.........我只能拍到星星啦!

趣露營最著名的,莫過於這間長了翅膀的衛浴吧!

還提供吹風機,所以就算玩得滿頭大汗,也不怕沒吹風機吹頭髮了啦,真是揪甘心捏!

上下層各有一間(下層衛浴)

和上層最大的不同,下層幾乎都是石子地。

而下層的衛浴前方,也有一小塊玩沙區,只是沒有遮陽帳。

衛浴真的不是蓋的,整潔乾淨,美少婦都誇說比家裡的還乾淨溜(.....今晚回家馬上打掃廁所)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小人們最愛的玩沙區,除了有遮陽帳。

就是旁邊還設置了洗腳區,這些貼心的設施,每個細節都有為露友們著想呢!

當然,除了這些遊玩的設施,不得不提的就是.............

營地居然有小小圖書室啦!

當初看到這棧板區,又寬又大,還有樹蔭遮陽,心想,這應該是VIP區吧....

沒想到營主竟然把這規劃成閱讀區,這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有書香氣息的營地耶!

真的是隨處可見營主的木工手做呦,真的是非常用心在經營呢!

最後,我們注意到旁邊的籠子哩,居然住著可愛的小兔子耶!

看到這麼可愛的兔子,心都融化了啦!

管理員說,該讓小兔子出來透透氣,吃午餐囉....

讓小人們近距離的觀察小動物,是很好的接觸體驗呦!畢竟,週遭3C誘惑實在太多了,難得出門,就暫時拋開這些3C用品吧!

不過千萬不要追著跑啦,管理員說,原本有三隻,一隻被野狗嚇死,一隻吃壞肚子,這是最後一隻了。

小兔子表示:我還是躲籠子裡安全點。

說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因為天空好藍,草皮好綠。

雖然每次都要準備這麼多的裝備,但是,心裡好踏實,多點和家人相處的時光,也在孩子成長的路上多了陪伴,這些都是無價的回憶。

台中新社.趣露營
價格:900/假日.700/平日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 (181號附近)
座標:N24 11 33.0 E120 48 15.4 (WGS84)
海拔:600左右
日期:2015/10/04-10/05

麥克碰
今天不在家,帶孩子離家出走! ~親子野趣日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太溫暖了!平安夜做公益 捷絲旅、雲品行善做愛心
Google+, 24 Dec 04:56 PM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雲朗觀光集團24日於雲品溫泉酒店舉辦音樂會,再次邀請親愛國小弦樂團至酒店演出,用9首曼妙的弦樂曲,與住客們歡度聖誕節,並持續贊助南投親愛國小,此外還表示自2014年起就贊助該國小弦樂團不定期演出,2016年將持續以實際行動贊助弦樂團所有樂器的維護、修繕經費。

事實上,雲品溫泉酒店2014年於飯店內誕生了一棵「音樂夢想樹」,樹上的心型許願岩都是學生親手作畫完成的。入住賓客知道學生的夢想後,可自發性的捐助學生的音樂學費,爾後飯店陸續舉辦各種別具意義的公益活動,如世界微笑日,只要在雲品溫泉酒店臉書粉絲團留言,飯店就為粉絲捐款。


▲雲品溫泉酒店邀請親愛國小弦樂團與國際知名小提琴家胡乃元老師共同演出(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此外,飯店內長期推出小農市集,住客可在飯店內購買當地小農生產的作物,所得全數捐出;2015年更與國立中興大學攜手合作,取材自中興大學校園裡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傳統「牛奶傳情」,每週5於飯店新鮮義賣,每組2瓶100元,1瓶捐贈者現場可帶走,另1瓶則會由雲品專人送達潭區和親愛國小學生手上,補充學生的健康營養,而募得所有款項也將持續支持親愛國小音樂學習;不僅如此,雲朗觀光集團也分別在雲品溫泉酒店及君品酒店台北,舉辦親愛國小弦樂團公益募款表演,以實際的行動捐助這群來自深山的部落小朋友。


▲雲品溫泉酒店「音樂夢想樹」(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Just Sleep捷絲旅旗下品牌皆在全球旅人知名評論網站Trip advisor 奪下各飯店排名第1,包含臺大尊賢館、宜蘭礁溪館、花蓮中正館、高雄中正館,捷絲旅透過力行慈善公益的方式,以「愛與分享」為主題,從香港、台北、宜蘭礁溪、花蓮、高雄,邀請需要關懷的孩童。


▲左:捷絲旅 香港聖文德天主教小學在郭元益糕餅店親自DIY體驗;右:捷絲旅香港聖文德天主教小學歡喜到捷絲旅過聖誕。(圖/捷絲旅提供)

在24日這天,Just Sleep捷絲旅希望讓參與活動的每1位孩子以「愛與分享」為題,帶著自製心愛的禮物,來到捷絲旅夢幻魔法屋前交換禮物,並安排聖誕大餐與走訪好玩的景點,讓每一位孩子在全台捷絲旅渡過最不一樣的聖誕節,也將這份愛心與溫暖傳達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