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ETTODAY

王品代理品牌PUTIEN莆田首店落腳台北 明年1/1開幕 Google+, 24 Dec 05:52 PM ▲王品集團首度代理的品牌是來自新加坡的餐廳「莆田」,圖為新加坡莆田餐館的阿元香草雞。(圖/取自莆田餐館網站)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首次代理的國際美食品牌「PUTIEN莆田」全

王品代理品牌PUTIEN莆田首店落腳台北 明年1/1開幕
Google+, 24 Dec 05:52 PM


▲王品集團首度代理的品牌是來自新加坡的餐廳「莆田」,圖為新加坡莆田餐館的阿元香草雞。(圖/取自莆田餐館網站)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首次代理的國際美食品牌「PUTIEN莆田」全台首店落腳在台北信義區,預計2016年1月1日正式進駐ATT 4 FUN的6樓,就在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的隔壁。

來自新加坡的餐廳「莆田」,在台灣的品牌王品集團命名為「PUTIEN莆田」,有別過去王品集團套餐式餐點,PUTIEN莆田是採用單點模式,主要提供新加坡風味菜餚,客單價設定在500~700元之間。

莆田台北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