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ETTODAY

CNN認證!大推台灣佛光山 將成2016全球新興旅遊景點 Google+, 24 Dec 02:30 AM ▲CNN認證!推薦台灣日月潭將成2016新興旅遊景點。(圖/記者許力方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好的故事源自於最少走過的道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3日發布「2016新興旅遊

CNN認證!大推台灣佛光山 將成2016全球新興旅遊景點
Google+, 24 Dec 02:30 AM

▲CNN認證!推薦台灣日月潭將成2016新興旅遊景點。(圖/記者許力方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好的故事源自於最少走過的道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3日發布「2016新興旅遊景點」最新調查報告,根據旅遊專家對開發新景點的意見,歸納出16個下一波熱門景點,其中台灣以佛光山、日月潭等,與蒙古、北極冰島等地名列其中。

報導中指出,台灣最初名為福爾摩沙,美麗的島嶼上蘊育了全球華人佛教運動,重鎮就位在擁有高科技設備,佔地100英畝的佛光山;日月潭則是島上的能源中心,台灣原住民文化嶄露在此無遺。此外,還特別介紹首都台北,擁有茶和美食的魅力,匯集夜市、個性商店及四處有燈籠和霓虹燈的小巷吸引主流。

推薦台灣的「無謂旅遊」公司執行長桑頓(James Thornton)則形容,「這個熱門新景點即將成為每個旅客畢生必去的目標清單。」強調台灣有高聳的翠綠青山,和繁華發展的城市及可匹敵任何亞洲菜的美食。

至於什麼來台灣旅遊最理想?CNN推薦,可以在2至4月的櫻花季、元宵春節燈會或228和平紀念日等節慶時造訪;9至11月也很適宜。除了台灣之外,2016新興旅遊景點還包括蒙古、巴布亞紐幾內亞、北極、馬達加斯加、伊朗、印度國家公園、烏干達、喬治亞共和國、美國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及南美巴塔哥尼亞高地走廊(Patagonia Corridor)、帛琉、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 Island)及南極洲、宏都拉斯、加彭共和國、及羅馬尼亞。

▼CNN大推台灣佛光山,是全球中國佛教運動的總部。(圖/記者李鍾泉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