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ETTODAY

竹東動漫園區 打造全球唯一的皮卡丘主題驛站 Google+, 23 Dec 10:25 AM ▲皮卡丘主題驛站店內陳設(圖/翻攝自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動漫園區日前試營運,並在園區內打造全球唯一的「皮卡丘主題驛站」,現場就有一隻高8公尺的皮卡丘以充氣狀

竹東動漫園區 打造全球唯一的皮卡丘主題驛站
Google+, 23 Dec 10:25 AM


▲皮卡丘主題驛站店內陳設(圖/翻攝自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動漫園區日前試營運,並在園區內打造全球唯一的「皮卡丘主題驛站」,現場就有一隻高8公尺的皮卡丘以充氣狀供民眾拍照。這款皮卡丘經由日本獨家授權,結合新竹客家文化,在皮卡丘身上還可見客家花布當領巾的元素,並且打造期間限定形象小舖,販賣相關的周邊商品。

皮卡丘主題驛站的位置就是原竹東之心廣場的前身,經由改造打造成驛站,園區內還有咖啡店供休憩。竹東動漫園區也號稱全台唯一動漫主題並俱佔地最大的動漫園區。該驛站整體打造鮮黃色,就跟皮卡丘的顏色一樣黃,大圖輸出的皮卡丘非常搶眼,有網友笑稱為什麼不直接打造神奇寶貝驛站。


▲皮卡丘主題驛站外觀(圖/翻攝自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粉絲專頁)


▲尋找皮卡丘活動(圖/翻攝自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粉絲專頁)

目前園區正舉辦「尋找皮卡丘活動」。在2016年1月31日活動之前,分享好友有關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所張貼的皮卡丘商品畫面,並截圖上傳至竹東動漫園區粉絲頁,就可參加皮卡丘限量商品抽獎活動。(獎品內容包含:皮卡丘周邊商品,像是筆記本、A4L夾、隨身杯等), 園區將於2016年2月1日以抽獎方式抽出幸運的粉絲,並公布於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的粉絲頁及官網。

竹東動漫園區魔法森林
地址: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雞林里東林路196號(竹東火車站西側)
電話:03 594 3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一生必去景點!雪景街燈點綴下的銀山溫泉
Google+, 23 Dec 10:00 AM

文、圖/卡瓦納

(2015.2.16)山形縣的銀山溫泉,是NHK史上最高收視率的晨間連續劇「阿信」(おしん)的故事舞台,也因為這齣連續劇的關係,銀山溫泉一直有著很高的人氣,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銀山溫泉大約是在江戶初期的寬永年間開湯,當時此處有一個名為「延沢銀山」銀礦產區,在挖掘銀山的過程中在銀山川中發現了溫泉。1689延沢銀山關閉,但此地因為有著銀山溫泉、成為著名的療養地。1913年銀山溫泉曾遭大洪水沖毀,現在看到的銀山溫泉是在此之後重建完成的。

細長的銀山溫泉溫泉街的範圍並不大,如果徒步繞了一圈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左右,不過由於此地的溫泉水質良好、加上夜晚點燈後有著滿滿的大正浪漫氛圍,因此建議大家來這邊務必要住上一個晚上,才能充分感受到銀山溫泉的美好。

小小的銀山溫泉街,在銀山川的兩旁旅館林立,銀山川上則有著許多橫跨川面的橋樑。

柴柴坐在冰上,不曉得他的屁股會不會冷?

遠方的紅橋,算是銀山溫泉的最末端的地方。

銀山溫泉的公共溫泉澡堂,自己投弊即可進去泡湯,如果只是到此地走走、沒有住宿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這裡泡一下溫泉。

溫泉街的入口處附近則有「足湯」,可以泡腳。

這個足湯水溫很低、我覺得一點兒也不溫暖。

溫泉街的入口處眺望銀山溫泉。

下午四點在銀山溫泉晃了一圈後、我就回到旅館泡個溫泉,準備等傍晚再出來拍夜景。

下午五點半左右,我帶著腳架、步出旅館。此時整個溫泉街的色溫和兩個小時前已完全不同了。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銀山溫泉的旅館、橋樑也點上了燈光。

這間是銀山溫泉最獲好評、最高級的旅館「旅館 藤屋」,一晚住宿費用是一個人22,879円起跳(沒有單人房),光看外觀就覺得很棒!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想住住看這間旅館。

璀璨的燈光加上藍色色溫,傍晚的銀山溫泉真的好美~

這個角度算是銀山溫泉的定番角度了!可惜前方橋樑的路燈左邊的燈泡壞了....

滿滿的大正浪漫和美麗的雪化妝,銀山溫泉、是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美麗溫泉勝地!

卡瓦納@京都 自由滯在。

卡瓦納 X 日本旅遊失心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