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ETTODAY

最美高空曙光! 華信元旦曙光專機10日中午12點開賣 Google+, 09 Dec 06:12 PM 華信航空曙光專機將開賣。(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在高空迎接第一道曙光!華信航空將在2016年元旦推出2班從台北飛台東的曙光專機,另加上一班高雄-花蓮班機,使用104人座

最美高空曙光! 華信元旦曙光專機10日中午12點開賣
Google+, 09 Dec 06:12 PM

華信航空曙光專機將開賣。(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在高空迎接第一道曙光!華信航空將在2016年元旦推出2班從台北飛台東的曙光專機,另加上一班高雄-花蓮班機,使用104人座的E190機型,10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台北-台東來回售價4606元,高雄-花蓮4340元。

華信航空推出2班台北飛台東的元旦曙光班機,專機以104人座的E190噴射客機執行飛航任務,座位皆為2x2設計,只有靠窗、走道兩種,極有利於欣賞曙光,預計清晨6點起飛,與旅客一起在高空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配合今年國內線開放機上電子用品使用,旅客可盡情在機上拍攝紀錄迎接日出的感動時刻。曙光專機計劃將超過新台幣100萬元的機票收入,全數捐給收留花東地區2歲以下棄嬰的「哈拿之家」。

▲曙光專機計劃機票收入,將全數捐給收留花東地區2歲以下棄嬰的「哈拿之家」。(圖/華信航空提供)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表示,華信航空2016幸福曙光專機,帶領旅客在高空中欣賞第一道曙光的同時,希望也能為這些嬰兒,帶來生命的曙光。

2016曙光專機班次訊息如下:
1/1 AE2016班次 06:00由松山起飛往台東; AE394 18:50由台東起飛返回台北。
1/2 AE391班次 06:00由松山起飛往台東; AE394 18:50由台東起飛返回台北。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