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ETTODAY

東京最潮!水汪汪大眼貓頭鷹陪你喝咖啡 來70次也不膩 Google+, 18 Dec 09:01 AM ▲東京萌炸的貓頭鷹咖啡店(圖/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粉絲頁) 文/麗塔 五光十色喧鬧的秋葉原雖然讓人目不暇給,但到了下午時分,可能漸漸讓你從興奮漸漸轉為疲累。不妨走

東京最潮!水汪汪大眼貓頭鷹陪你喝咖啡 來70次也不膩
Google+, 18 Dec 09:01 AM

▲東京萌炸的貓頭鷹咖啡店(圖/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粉絲頁)

文/麗塔

五光十色喧鬧的秋葉原雖然讓人目不暇給,但到了下午時分,可能漸漸讓你從興奮漸漸轉為疲累。不妨走進小巷找下這間最近登上CNN版面的貓頭鷹咖啡,讓水汪汪大眼睛療癒系鳥兒,陪著你喝杯下午茶。

動物咖啡店最近在秋葉原刮起一陣旋風,像是貓咖啡、兔咖啡、爬蟲類咖啡以及最新的貓頭鷹咖啡店。這間東京貓頭鷹咖啡店(Akiba Fukurou)裡面約有25種大小和品種各異的貓頭鷹,空間不是很大,鳥兒在房間四周棲息,很乖。不像東京其他貓頭鷹咖啡店,這家允許客人和貓頭鷹互動,花大約500台幣就可以選鳥,讓牠和你坐在一起,你也可以摸牠。

▲東京貓頭鷹咖啡店陪客人午茶(圖/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粉絲頁)

貓頭鷹咖啡店吸引人的程度難以想像,有客人來過6、70次。

雖然名為咖啡店,不過事實上這間店只提供瓶裝水與貓頭鷹接觸體驗,並非真的有供應咖啡,老闆建議自己帶。客人可以和貓頭鷹互動,在結束前老闆會幫你和你的貓頭鷹拍照!

Akiba Fukurou
地址:神田練塀町67 アキバフクロウビル1F, Chiyoda-ku, Tokyo, Japan 101-0022
網站:http://akiba2960.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