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ETTODAY

緬甸國際、國家2航空公司 傳明年1/26開航台北-仰光 Google+, 09 Dec 03:37 PM ▲緬甸國際航空的波音737-800在仰光國際機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Jialiang Gao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016年又有新航空將開航台北,緬甸國際航空與國家航空將在明年

緬甸國際、國家2航空公司 傳明年1/26開航台北-仰光
Google+, 09 Dec 03:37 PM

▲緬甸國際航空的波音737-800在仰光國際機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Jialiang Gao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016年又有新航空將開航台北,緬甸國際航空與國家航空將在明年1月開航台灣,緬甸國際航空會由金遠東旅行社代理,緬甸國家航空則由達思旅行社代理,據傳申請的首航日期為1月26日,但民航局回覆尚未收到2家航空公司的申請。

據了解,緬甸國際航空目前預定每週4班仰光-台北航班,使用空中巴士A319或A320班機。而緬甸國家航空則預定每周3班仰光-台北班機,預計使用B373機型。

交通部民航局空運組科長李東陽表示,航空公司要在台灣開航申請步驟得先設分公司及總代理,目前緬甸國際航空總代理為金遠東旅行社,緬甸國家航空則由達思旅行社代理,接下來航線證書及班表、票價,2家尚未送出申請,確切開航日期還不清楚。

目前台灣赴緬甸旅遊人數不多,大多以商務旅客為主,未來2家航空開航後,前往緬甸商務考察、旅遊,或是返鄉探親,都會將更加便利。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