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ETTODAY

男人廚房經典家常菜!美味又下飯的蔥爆豬肉 Google+, 09 Dec 03:00 PM 文、圖/男人廚房1+1 蔥爆豬肉的作法簡單、材料也很好買,保證只要跑一間超市就能全部買齊,更不用說如果常在下廚的人可能冰箱裡就有這些常備的食材了,加上它好吃又下飯,或許就是因為這些特性才會讓它也成為家常

男人廚房經典家常菜!美味又下飯的蔥爆豬肉
Google+, 09 Dec 03:00 PM

文、圖/男人廚房1+1

蔥爆豬肉的作法簡單、材料也很好買,保證只要跑一間超市就能全部買齊,更不用說如果常在下廚的人可能冰箱裡就有這些常備的食材了,加上它好吃又下飯,或許就是因為這些特性才會讓它也成為家常料理中的經典菜餚吧。

食 材:
梅花豬肉片 250g
洋蔥 半顆
青蔥 5 枝
辣椒 1 枝
蒜頭 2 顆
醬油 2 大匙
米酒 1 大匙
糖 1 小匙

作 法:
1. 起油鍋,先將豬肉片下鍋炒至半熟後起鍋備用。

2. 接著用同一油鍋將洋蔥、蔥白與大蒜下鍋爆香。

3. 把豬肉再次倒回鍋中,並從鍋邊熗入米酒與醬油之後在加入糖調味。

4. 最後在起鍋前再加入青蔥與辣椒炒熟後就完成了喔。

Tips
1. 因為豬肉片很快熟,所以分開拌炒才不會讓豬肉過熟喔。
2. 豬肉也可以依照喜好換成其他喜歡的部位或是肉類。

一道家常又快速蔥爆豬肉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呢?回家前去一趟超市,很快的妳也能在家享受這道美味的料理喔,快點試試看吧!

男人廚房1+1
料理的意義除了好吃與不好吃之外,更乘載的我們共同的情感與回憶。自己做料理的精髓在於如何征服自己的味覺,開始動手吧!!部落格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