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ETTODAY

Dears Waffle & Café重新開幕 請來Janet當一日店長 Google+, 10 Dec 07:04 AM ▲Dears Waffle & Café重新開幕,請來Janet當一日店長。(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比利時烈日鬆餅嗎?在台北市仁愛路巷子內Dears

Dears Waffle & Café重新開幕 請來Janet當一日店長
Google+, 10 Dec 07:04 AM


▲Dears Waffle & Café重新開幕,請來Janet當一日店長。(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比利時烈日鬆餅嗎?在台北市仁愛路巷子內Dears Waffle & Café的鬆餅是以九種天然原料經低溫發酵手工製成,最近重新裝潢後重新開幕,還請來Janet謝怡芬擔任一日店長,並現場製作最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Janet製作香蕉巧克力鬆餅所使用的巧克力醬,是用法國頂級可可莊園Michel Cluizel所產的66%苦甜巧克力溶製而成,淋在手工鬆餅上並撒上杏仁角,搭配焦糖化的香蕉塔和伊思尼鮮奶油。


▲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


▲酪梨&蛋吐司。

Dears Waffle & Café研發手工鬆餅的9種獨家原料:麵粉、酵母、糖、鹽、奶油、蜂蜜、蛋、牛奶和秘密配方。經12小時低溫發酵製成,製作過程未使用任何乳化劑或膨鬆劑等化學添加物。Dears Waffle & Café 不只提供鬆餅,還有其他的餐點,包括有酪梨&蛋吐司、藜麥沙拉、墨西哥雞肉三明治、紅酒燉牛肉,以及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是使用招牌手工鬆餅取代牛奶吐司,並且選用煙燻厚片培根 (Canadian Bacon),搭配太陽蛋和生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8號
電話:(02) 2773-1100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