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ETTODAY

男優轉戰餐飲 東京咖哩餐裝在馬桶裡超有哏 Google+, 21 Dec 08:58 AM ▲東京「便便咖哩」餐廳(圖/http://www.curryshopshimizu.com/) 文/麗塔 雖然台灣也有相關主題的餐飲如馬桶簡餐,不過當看到咖哩放在馬桶座裡,許多人可能突然驚覺,咖哩放在

男優轉戰餐飲 東京咖哩餐裝在馬桶裡超有哏
Google+, 21 Dec 08:58 AM

▲東京「便便咖哩」餐廳(圖/http://www.curryshopshimizu.com/)

文/麗塔

雖然台灣也有相關主題的餐飲如馬桶簡餐,不過當看到咖哩放在馬桶座裡,許多人可能突然驚覺,咖哩放在裡面真的滿有模有樣的,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東京志津咖哩餐廳,特製咖哩充滿苦味,一份400-1000日幣。(圖/http://www.curryshopshimizu.com/)

日本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在日本東京「便便味咖哩」餐廳可是吸引了不少膽子大的人,重點是餐點不是在外型上仿真,在味道上也和一般咖哩不太一樣。除了苦瓜、可可粉、洋蔥、絞肉等等,他們還加了山茶油和糞便味的乾鹽漬鯖魚在咖哩裡,挑戰難度大增!

▲東京志津咖哩餐廳老闆為前男優(圖/http://www.curryshopshimizu.com/)

根據BBC報導,其實在開店前「便便味咖哩」已先做過市調,400位的調查者中高達85%的人願意接受挑戰。

「與其說來吃咖哩,其實我們主要是希望大家在這邊有很多的樂趣,咖哩只是其中一個小項目」,咖哩發明者表示。

志津咖哩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船橋1-1-17 ジョイパーク千歳船橋B1-A
官網:http://www.curryshopshimizu.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