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ETTODAY

元旦瘋路跑、迎曙光!太麻里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清涼登場 Google+, 15 Dec 04:01 PM ▲台東縣太麻里鄉元旦舉辦比基尼沙灘路跑賽,圖為第三屆資料照片。(圖/取自台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即將來臨!第五屆迎曙光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於元旦在台東太麻

元旦瘋路跑、迎曙光!太麻里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清涼登場
Google+, 15 Dec 04:01 PM

▲台東縣太麻里鄉元旦舉辦比基尼沙灘路跑賽,圖為第三屆資料照片。(圖/取自台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即將來臨!第五屆迎曙光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於元旦在台東太麻里鄉登場,今年不但延續往年的熱鬧歡樂場面,更增加了幸福音樂會,邀請台北愛樂隨想六重奏在旭日將現的太平洋濱曙光園區,以樂音迎接新年度的第一道曙光。

由太麻里鄉公所主辦的日昇之鄉太麻里元旦迎第一道曙光比基尼沙灘路跑賽,已經連續舉辦四年,比賽分成一般市民組和需著泳裝的比基尼及猛男組。比賽在晨曦中的太平洋濱潔淨沙灘上進行,已成為新年許新願全台灣最夯的路跑活動。

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表示,活動當天從凌晨五點開始,由原住民特色舞蹈開場,接著舉行幸福音樂會,演出的曲目包羅萬象,有台灣民謠、古典樂曲等等。而第一道曙光預計於清晨6點35分出現在台東,迎完曙光後就會進行比基尼沙灘路跑賽。

旭昇愛樂 隨想太麻里活動
時間:2016/1/1 05:00~11:00
地點:太麻里曙光園區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