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ETTODAY

經典漫畫結合農村地景!屏東竹田老夫子創意彩繪牆 Google+, 20 Dec 03:00 PM 文、圖/KUMA 之前來過的美崙咖啡烘焙坊,這次來屏東的小旅行又再次來訪。 在美崙咖啡烘培坊的對牆上,現在多了一幅經典漫畫老夫子的彩繪,還是作者授權並參與繪製。老夫子彩繪牆的加入,讓在這裡喝咖啡

經典漫畫結合農村地景!屏東竹田老夫子創意彩繪牆
Google+, 20 Dec 03:00 PM

文、圖/KUMA

之前來過的美崙咖啡烘焙坊,這次來屏東的小旅行又再次來訪。

在美崙咖啡烘培坊的對牆上,現在多了一幅經典漫畫老夫子的彩繪,還是作者授權並參與繪製。老夫子彩繪牆的加入,讓在這裡喝咖啡不只有異國情調,也多了一份童年懷舊,品的是咖啡的風味,看的是彩繪的風情。

老夫子彩繪牆所在的牆面正是老夫子作者王澤岳母的住所,整幅彩繪結合農村在地景,有種老夫子遊屏東的歡樂感。其實這是第二回來拍彩繪,第一次來時人物的臉塗消中,等著作者來台灣親繪,所以這也是經過授權並且作者親自參與的彩繪。

溪流巨木的這幅,是裡頭熊最喜歡的,可惜在彩繪的牆面上已出現剝落。

再往前方走,依序是老夫子及其相關人物的自行車草原遊、樹屋下的休憩、乘滑翔翼、釣魚樂,還有老夫子對陳小姐的愛的告白經典場景。每一個場景都好細緻的呈現,也順道的回味以前看報紙四格漫畫的時光。

剛好也姓陳,頗有被老夫子示愛的感受…=^^=

在今年母親節,老夫子的作者也應邀來此,為彩繪牆上的人物完成臉部的繪製,在牆面上也可以看到作者的親筆簽名,也算是認證過的彩繪。

在美崙咖啡烘焙坊這邊,除了新增老夫子彩繪牆,異國風情的彩繪也新增一幅。

彩繪區這裡道路狹小,開車經過要減速慢行,不時有遊客在路中拍照,假日來這裡也多了停車及交通的引導。

原本的異國風情彩繪牆、這回來仍是覺得好漂亮。牆面上也加入了桌椅,讓遊客拍起照來更加的融入畫中。

另一邊則是新設置的美崙戲院彩繪區,很期待完成的時候。

順著路走,再來看一次農村景色彩繪。

離開前再拍一張老夫子彩繪牆,充滿歡樂的老夫子遊屏東。

在老夫子彩繪牆旁則有一棵80多歳的老榕樹,在主人(也是老夫子創作者的岳母)細心照料下,橫向長成約有70公尺長的樹形。這成「一條龍」的樹形,也有了一個「一條榕」的名稱。

最後、是老夫子的悄悄話私房景點推薦:在屏東竹田的美崙咖啡烘焙房,除了有3D異國風情的彩繪、還能邊喝咖啡邊看老夫子的巨幅漫畫,是別處"妹有"的喲!

找個好日、挑個好位,這裡有傳統三合院、異國風情、經典漫畫,一杯咖啡任選自由搭配景。

生活的日日和有時、就用圖文來記錄。
熊の日々、偶々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