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ETTODAY

10米耶誕樹、光之隧道還有麋鹿雪橇 逛百貨也能過耶誕 Google+, 08 Dec 12:54 AM ▲台北市阪急百貨耶誕樹高10公尺,周圍還有燈柱作為裝飾。(圖/記者陳睿中攝,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隨著耶誕佳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全台各地也換上了耶誕新裝以及燈飾。被視為商業一級戰區

10米耶誕樹、光之隧道還有麋鹿雪橇 逛百貨也能過耶誕
Google+, 08 Dec 12:54 AM

▲台北市阪急百貨耶誕樹高10公尺,周圍還有燈柱作為裝飾。(圖/記者陳睿中攝,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隨著耶誕佳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全台各地也換上了耶誕新裝以及燈飾。被視為商業一級戰區的信義商圈,近日來也紛紛陳設出各式各樣的耶誕節裝飾。市府阪急百貨廣場除了有一棵10公尺高的耶誕樹,還規劃有幸福之門、美人大道、光之隧道等主題燈區,讓現場帶有濃濃的佳節氣息。

2015台北阪急百貨耶誕廣場<<<<點這裡看更多

▲金色麋鹿拉著的可愛馬車,很適合拍照。

阪急百貨的周圍行道樹,已經利用燈光改造成為森林殿堂以及美人大道等燈區;作為活動中心的10公尺高耶誕樹,呈現巨型圓錐狀,上面有著細緻的雪花主題裝飾。自每晚18:00起,整點均會有燈光音樂秀,耶誕樹上的燈飾與周圍燈飾均會配合音樂起舞。廣場上還設有一座幸福in House,以及金色麋鹿拉乘的可愛雪車,充滿了北歐風情元素,民眾都可以一起拍照留念。

▲阪急廣場耶誕樹主燈秀。

▲利用各色燈飾及紅綠彩燈設計的光之隧道。

以LED燈打造的4公尺幸福之門,則是巨大的耶誕球造型,夢幻感十足;由2樓廣場延伸至4樓平台的光之隧道,採用了多彩的LED燈搭配紅綠配色的圓形球燈,穿梭其中相當浪漫。

2015台北阪急百貨耶誕廣場<<<<點這裡看更多

▲球狀造型的幸福之門,還可遠眺台北101。

在4樓平台上,除了能夠俯瞰廣場之外,現場還設有雪人、麋鹿及大型耶誕雪花球,民眾也可以尋找巨大的耶誕雪靴以及飛天麋鹿的蹤跡;民眾甚至還可以透過電腦科技,親自走入大雪紛飛的巴黎左岸拍照,為耶誕節留下獨特的回憶。

▲透過環景拍攝,可以讓民眾進入巴黎左岸的立體世界中。

阪急百貨耶誕燈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
時間:11月19日~2016年1月3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