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ETTODAY

烤了再上!多達15種口味的炭烤吐司、漢堡、貝果 Google+, 19 Dec 10:00 AM 文、圖/老K 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兄弟飯店後方的奧耶炭烤吐司‧燒肉丼,是之前看蝦蝦介紹的,不過因為那時侯正值夏天,而這家店又只有戶外坐位,就拖到現在才來吃啦! 聽說有搬過家,現在是在慶城街1

烤了再上!多達15種口味的炭烤吐司、漢堡、貝果
Google+, 19 Dec 10:00 AM

文、圖/老K

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兄弟飯店後方的奧耶炭烤吐司‧燒肉丼,是之前看蝦蝦介紹的,不過因為那時侯正值夏天,而這家店又只有戶外坐位,就拖到現在才來吃啦!

聽說有搬過家,現在是在慶城街1號這棟建築的後方一樓處,對面就是莫凡彼餐廰。

以炭烤三明治來說口味算是相當多,而且還滿多比較少見的口味,麵包也有四種可以選,有吐司、漢堡、乳酪麵包跟貝果四種,平日的中午還有燒肉丼可以選,可惜老K是早上來只能吃三明治了,老K就先點一個牛肉蛋三明治來試試。

飲料的選擇也是不少呢,老K習慣三明治配紅茶,就點了最簡單的奧耶特調紅茶。

奧耶特調紅茶中(25元)、牛肉蛋炭烤三明治(70元)

奧耶特調紅茶喝起來就是伯爵紅茶,不會太濃但也不會太淡,就還OK。

三明治用的是全麥麵包,一共有二層,一層是蛋跟牛肉排,另一層則是生菜、蕃茄跟美乃滋等調味料。

吐司起來來帶著炭香的味道,外層有點酥脆裏面的吐司帶點柔軟,吃起來還有點水份不會乾乾的還不錯。牛肉排的表現算是中規中距的,一吃就知道是牛肉堡的那種感覺,不特別出色,不過配上嫩蛋還算不錯吃。沙拉醬有帶點檸檬的味道,剛好讓整個三明治清爽不少,算是比較不油膩的三明治,滿適合早上吃的。

泰式烤雞腿漢堡(75元)

胃開了再點一個漢堡來吃,很久沒吃泰式的了,所以就點了泰式烤雞腿漢堡,漢堡一樣是有炭烤過的。

裏面一樣有嫩蛋,但雞腿排是有切成塊的,本來老K還以為會是一整塊的。

漢堡相對於吐司口感比較普通,泰式烤雞腿排味道也跟老K道的差很多,雞腿排是滿軟嫩的,但是帶點酸跟甜的味道,不是想像中那種酸辣很強烈的味道,老K覺得還滿普通的。

K的小叮嚀:奧耶炭烤吐司‧燒肉丼的三明治算是不錯吃,漢堡的表現比較沒那麼優,口味方面算是走比較清爽的路線,可能老K沒點到重口味的,新疆羊燒蛋應該是重口味吧!本來想點的後來點成泰式烤雞腿,老K覺得這家比較適合外帶,因為夏天很熱而冬天風很大,那天坐著風一直吹呀,還好沒有很冷,不然應該會受不了。喜歡吃炭烤三明治的朋友,如果有經過可以買一個試試哦!

K的私評(滿分10分越高越好)
美味:7.8分
CP值:7分
用餐環境:5分
價格:7分

奧耶炭烤吐司‧燒肉丼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
電話:02-2547-538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6:30~17:00
週六7:00~12:00(星期日公休)

老K
接力吃下去吧 老K!
部落格 粉絲團

美味從早到晚不間斷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