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ETTODAY

函館新玩法!專業司機開「加長禮車」 走市區各景點 Google+, 10 Dec 01:32 PM 記者游琁如/函館報導、攝影 函館近日推廣坐豪華禮車遊走當地服務,若預約禮車接送者,車上隨時撥放交響樂,更可於車內享受包含在服務內的香檳,每台車最多可坐7人,也不失為玩北海道的新方法。 ▲▼函館

函館新玩法!專業司機開「加長禮車」 走市區各景點
Google+, 10 Dec 01:32 PM

記者游琁如/函館報導、攝影

函館近日推廣坐豪華禮車遊走當地服務,若預約禮車接送者,車上隨時撥放交響樂,更可於車內享受包含在服務內的香檳,每台車最多可坐7人,也不失為玩北海道的新方法。


▲▼函館的加長禮車接送服務,是官方想推的新玩法。

函館的加長禮車租車服務,其實相當罕見,一般旅客會選擇租車附司機的也不太多。北海道觀光協會藤森敏男表示,因為函館有不少西式建築地點,因此特別提供旅客不同的選擇。特殊浪漫或者體驗行程上,若搭乘加長禮車,不僅有司機上下車開門,還能感受搭乘豪華禮車特別的車內體驗。

車內有雙螢幕,平時可播放交響樂,旅客也可準備自己的音樂播放。此外,車內更提供高級香檳最為迎賓飲料,若是一群朋友想開派對,也相當適合。只是最多可乘坐7人的加長禮車,其實並不適合久坐,也無法開上山賞夜景。若是市區內的高級餐廳接送或者求婚橋段,想要感受路人行注目禮的旅客,則可以參考看看。

道南ハイヤー(道南租車)
加長禮車服務:32400日元起,可預約單趟單點接送服務
網址:http://www.smile-taxi.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