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ETTODAY

日本免稅門檻將統一為5000日圓 擬2016年起實施 Google+, 10 Dec 01:14 PM ▲日本政府從2016年起擬統一免稅門檻。(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訪日外國觀光客大幅增加,日本消費稅從明年起也將從現行8%漲為10%,日本政府現在針對免稅政策將有新

日本免稅門檻將統一為5000日圓 擬2016年起實施
Google+, 10 Dec 01:14 PM

▲日本政府從2016年起擬統一免稅門檻。(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訪日外國觀光客大幅增加,日本消費稅從明年起也將從現行8%漲為10%,日本政府現在針對免稅政策將有新措施!不僅調降家電類免稅門檻,飲料、藥妝等消耗品類的免稅限制也將修改,希望藉此提高外國觀光客的消費力,預計從2016年開始實施

目前日本免稅制度規定,家電類、衣物等一般物品須購買金額超過1萬日圓以上、飲料、藥妝等消耗品需超過5000日圓以上才可免稅。

>>>搞懂日本免稅新制,8個常見問題懶人包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為了方便外國旅客,從明年開始,外國人在一間店消費,家電類、衣物等一般物品只要超過5000日圓以上即可享免稅,而藥妝類等消耗品只要滿5000日圓即可免稅,日本當局表示,統一免稅門檻是希望讓觀光客能更一目了然,也能提升旅客前往地方都市時的消費力,但目前正式實施時間尚未公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5款可愛造型的流沙包 讓人捨不得咬下去
Google+, 10 Dec 12:44 PM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流沙包是粵式點心,在香港很常見到,最近港式餐廳相繼來台,流沙包也是許多人必嚐的點心之一。而最近登台的點點心,其招牌就是小豬造型流沙包,超萌外型馬上成為人氣商品,不過,除了點點心之外,很多地方都是吃得到這種造型流沙包,像是寒舍食譜有大貓熊流沙包,高雄漢來飯店的名人坊也有河豚造型流沙包,都讓人捨不得咬下去。


▲點點心的豬仔流沙包。

點點心「豬仔流沙包」
豬仔流沙包除了造型討喜之外,以鹹蛋黃加上多種乳製品調和成的內餡,一口咬下緩緩流出,但要注意剛出爐的豬仔流沙包內餡燙口。另外,這豬仔流沙包要趁熱吃,因為冷掉後內餡會變得有點乾,沒有「流沙」的感覺。售價:118元/3個。


▲高雄名人坊的開心小河豚流沙包。

高雄名人坊「開心小河豚流沙包」
6月在高雄漢來大飯店開幕的名人坊,由「隱世廚神」鄭錦富指導,許多香港名人坊的二星美食在台灣也吃得到。除了富哥的拿手好菜之外,沒想到高雄名人坊也有可愛造型的流沙包,與點點心的小豬造型不同,名人坊是隻可愛小河豚,而且口味不是常見奶皇,而是芒果口味的流沙包。售價:60元/1顆。


▲寒舍食譜的熊貓流沙包。

寒舍食譜「熊貓流沙包」
熊貓流沙包也是一道療癒人心的可愛港點,內餡融合鹹蛋黃、煉乳、紐西蘭鮮奶油、雞蛋與椰漿等食材,熊貓的黑色眼圈則是用竹碳粉與麵粉製成麵皮。


▲澳門JW萬豪酒店的燕窩流沙豬仔包。

澳門JW萬豪酒店「燕窩流沙豬仔包」
澳門JW萬豪酒店的萬豪中菜廳也有造型流沙包,但位於頂級飯店的流沙包,食材與價格也都不凡,裡頭還加入了高級食材燕窩,價格部份,為96澳門幣/3個,約395元新台幣。


▲香港梳乎蛋食堂的蛋黃哥流沙包(原味流沙包)。(圖/游琁如攝)

香港梳乎蛋食堂「蛋黃哥流沙包」
香港最近蛋黃哥主題餐廳「梳乎蛋食堂」超夯,香港稱為「梳乎蛋」,意旨爽歪歪。一臉慵懶充滿倦意的模樣,平時就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這次食堂主打專賣港式點心,特別設計出兩款前面會嘔吐,後面會拉X的港點造型,充滿視覺衝擊又喜感的創意,讓人噴飯,這兩款分別是原味流沙包、朱古力流沙包。原味流沙包售價:49元港幣/3個;朱古力流沙包售價:49元港幣/2個。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