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ETTODAY

紐約冬天變酷了!LED燈光秀2小時給你一次驚喜 Google+, 13 Dec 02:01 PM ▲紐約冬天公園燈光裝置(圖/翻攝自http://brookfieldplaceny.com) 文/麗塔 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眼尖的旅客可能越來越在旅程中感覺到它似乎存在於各處,像是雪梨各大景點的

紐約冬天變酷了!LED燈光秀2小時給你一次驚喜
Google+, 13 Dec 02:01 PM

▲紐約冬天公園燈光裝置(圖/翻攝自http://brookfieldplaceny.com

文/麗塔

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眼尖的旅客可能越來越在旅程中感覺到它似乎存在於各處,像是雪梨各大景點的燈光秀,經常吸引數萬人潮。今年冬天,如果你打算到紐約過聖誕,那麼千萬別錯過冬天公園的燈光裝置(Luminaries),它為這座城市點亮了不同的氛圍。

▲紐約冬天公園燈光裝置不同主題(圖/翻攝自http://brookfieldplaceny.com)

根據gothamist.com網站,這個大型裝置位在中庭海綿狀的天花板下,利用約650盞LED燈變化出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主題燈光秀每兩個小時會有一次,像是「下雪」、「聖誕樹」、「緞帶」、「鞭炮」、「極光」等等主題,遊客可以站在燈下許願,這樣美好的體驗,讓主辦單位希望燈光秀能成為每年冬天的傳統。

這個裝置展免費展出, 12月2日一直展出到2016年1月10日,開放時間是上午8點到晚上8點。

冬天公園
地址:1634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19美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