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ETTODAY

威航開航滿周年 玩遊戲送100張不限航點機票 Google+, 17 Dec 01:16 PM ▲威航於12月17日正式開航滿周年。(圖/威航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為慶祝12月17日正式開航一周年,威航自12月17日中午12:00起至12月31日中午12:00止,推出V Air周年旅

威航開航滿周年 玩遊戲送100張不限航點機票
Google+, 17 Dec 01:16 PM

▲威航於12月17日正式開航滿周年。(圖/威航提供)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為慶祝12月17日正式開航一周年,威航自12月17日中午12:00起至12月31日中午12:00止,推出V Air周年旅遊趣慶祝活動,只要完成互動遊戲,就有機會抽中不限航點單人來回機票,總計共送出100張。

威航表示,為了慶祝周年,活動網頁也分享了威航開航以來的點點滴滴,包括制服發表會、首航、機上活動等等里程碑。在12月17日20:00,威航官方臉書粉絲團也會再加碼贈送10張機票,讓民眾分享周年慶的喜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