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ETTODAY

六福萬怡新開幕搶先看!結合中國風藝術打造全新旅宿 Google+, 15 Dec 12:11 AM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7樓門口(圖/記者顏心彤攝) 記者顏心彤/台北報導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於15日開幕,酒店位於台北南港捷運站、高鐵、台鐵的四鐵共構建築內,位置為7至30樓層,距離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六福萬怡新開幕搶先看!結合中國風藝術打造全新旅宿
Google+, 15 Dec 12:11 AM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7樓門口(圖/記者顏心彤攝)

記者顏心彤/台北報導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於15日開幕,酒店位於台北南港捷運站、高鐵、台鐵的四鐵共構建築內,位置為7至30樓層,距離南港展覽館捷運站只要5分鐘,鄰近還有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園區等各大都會區。六福集團公關黃伊康表示:「酒店的造型走的是中國風元素、金屬結合各類新穎藝術家作品搭配奢華低調的灰金色與大地色搭配,整體設計感沈穩卻又年輕。


▲六福萬怡迎賓處挑高8米,氣勢非凡。(圖/記者顏心彤攝)


▲吧台提供下午茶跟調酒,酒精性飲料全天候供應。(圖/記者顏心彤攝)

客房主要11樓至30樓,其1樓為迎賓廳,挑高8米,7樓有一禮烘培、大廳酒吧、敘日全日餐廳、城市景觀酒店大廳,8樓有粵亮廣式料理和一禮莊園,9樓有宴會廳和會議廳,共有154坪、11樓健身中心,30樓則有行政貴賓廳。


▲中國風格設計的粵亮餐廳,有大小包廂,活動室格門,非常利於大小活動進行。(圖/記者顏心彤攝)


▲屋瓦的元素融入設計。(圖/記者顏心彤攝)


▲自助吧費提供吃到飽的服務,精緻主菜5選1。(圖/記者顏心彤攝)


▲六福萬怡婚宴會議廳活動隔間靈活。(圖/記者顏心彤攝)


▲六福萬怡婚宴會議廳活動隔間靈活。(圖/記者顏心彤攝)


▲六福萬怡提供新人更年輕化的選擇、客製化化一站式服務。(圖/記者顏心彤攝)

黃伊康表示,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與台灣新一代藝術家林軒毅、蘇子涵、林雅涵3位新銳藝術家合作,展出其作品;位於7樓迎賓廳的位置還有來自韓國藝術家的展示藝術品。林軒毅擅於將街頭化為塗鴉的力量、蘇子涵投入城市觀察以及林雅涵注入細膩的柔性力量化為藝術作品,展示於客房長廊或房間的主題掛畫之中。


▲客房走廊擺設的藝術品有像是天氣球,這類藝術品都有QR CODE可連結購買專區。(圖/記者顏心彤攝) 

客房方面,客房一共有465間客房,客房每間平均約11坪;行政樓層共有96間客房,更有5間友善客房。房間分為戶外山景、城市景色兩種,房型有6種,分為卓越客房、豪華客房、行政客房、精緻套房、豪華套房、總統套房1間。其中行政套房更可依照客戶需求打造如親子房。整體房價從定價12000至10萬之間。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豪華客房。(圖/記者顏心彤攝)


▲房間可見外景,戶外景色分為山景和都市景色兩種。(圖/記者顏心彤攝)


▲房型的床有一大床也有兩小床設置。(圖/記者顏心彤攝)


▲客製化房間佈置,此為蜜月房。(圖/記者顏心彤攝)


▲客製化商務客房。(圖/記者顏心彤攝)


▲行政客房客製化打造的親子房。(圖/記者顏心彤攝)


▲精緻套房。(圖/記者顏心彤攝)


▲精緻套房。(圖/記者顏心彤攝)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提供六種房型以上供旅客自由選擇。(圖/記者顏心彤攝)


▲豪華客房開箱。(影/記者顏心彤攝)


▲總統套房有感應式音樂馬桶會流洩出令人愉悅的音樂。(影/記者顏心彤攝)

敘日全日餐廳共有196席,共有2大2小包廂,包廂最多人數可容那24席,最小可容納12席。點餐方式為自助吃到飽,提供精緻主菜5選1,舉凡美國肋眼牛排、澳洲小羊肉佐濃縮咖啡汁、威靈頓豬附檸檬汁佐法國芥末桂花醬、羅馬風辣半雞、每日市場鮮魚搭南法燉菜佐鐵觀音茶奶醬汁,午晚餐格價位從980至1380起不含10%服務費。

粵亮廣式料理外場佔地230坪,共294席,餐廳經理表示,目前已經有3至5成訂席,粵菜的菜色形勢方面也提供家庭聚會、商務套餐經營方式,以桌菜來說一桌為16800起,商務套餐則是一客1280起。

另外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其實早在10月份預告開幕活動時就已經推出「打造最fun夢想婚禮」,提供一站式服務和客製化服務「婚宴套裝自由配」,方便新人挑選婚禮各項配件設備,從婚禮、捧花、餐點等整個婚禮的階段都能夠一一打理好,更有「浮空投影」打造虛實互動,黃伊康更表示整體色系有別於六福皇宮的豔紅色,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提供的是比較年輕的銀灰色、白色、粉藍和粉紅色系。婚禮專案的價位從16800至32800之間。


▲14日預告開幕活動請來舞群(影/記者顏心彤攝)
 

另外在會議廳部份,命名依照自然元素:山、海、林、水、晶、雲、風、光共8種廳別,以劇院式來說可以容納到540人,整體無柱,視覺舒適,採劇院式、課堂式、U字型、酒會方式等等,可圓桌可方桌擺設,間間有活動式隔板門可活動會議室大小。

飯店人員表示自半年來銷量都不錯,飯店人員表示會議室的訂席已經詢問至2016年9月,最大的訂席有多達250人,目前也正在詢問中。目前最近確定的訂席則是12月17日的160位訂席,至於尾牙開桌則是2至18桌都有人洽詢。宴會廳的使用外還有新娘房共2間。


▲14日下午舉行預告活動,現場請來人生樂團開唱誌慶。(影/記者顏心彤攝)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於15日隆重開幕,成為2015年底壓軸,眾所矚目的開幕,期待成為南港區5星級飯店閃耀之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