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ETTODAY

門面色彩鮮豔的民宿 台東京棧、澎湖玄武岩之美 Google+, 13 Dec 08:03 PM ▲左圖右、圖:台東京棧(圖/網友Huang Drago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顏心彤/綜合報導 以色彩飽滿又鮮豔的設計方式漆成的民宿,想必也非常吸睛,對於旅客在挑選民宿上也是很重要

門面色彩鮮豔的民宿 台東京棧、澎湖玄武岩之美
Google+, 13 Dec 08:03 PM


▲左圖右、圖:台東京棧(圖/網友Huang Drago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顏心彤/綜合報導

以色彩飽滿又鮮豔的設計方式漆成的民宿,想必也非常吸睛,對於旅客在挑選民宿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自台東、澎湖就有如此俏皮亮眼的民宿,台東京棧民宿已經濟型民宿,平價吸引旅客;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也是走門面豐富色彩,以紅黃藍搭配黑色邊框構圖,令人第一眼見著就難忘。

台東京棧民宿是一間2015年新落成的5樓電梯華廈,距台東新火車站約800公尺,管家賴小姐表示交通機能方便,步行至火車站約莫8分鐘。有趣的是,這間民宿連歌手豬頭皮在5日當晚也來住過


▲台東京棧(圖/翻攝自台東京棧粉絲專頁)

賴小姐說,民宿門面走向彩色鮮艷風格,主要是因老闆自己設計的,設計的動機是因為老闆的太太喜愛白色,老闆為了想營造出地中海風格,於是加入了其他種顏色,就成了今日的模樣。

民宿走的是經濟型民宿,連價格取向都平易近人,平日1晚雙人房1200元;假日1晚雙人房1400元,房型乾淨整潔;另有距離火車站只有500公尺的舊館-星棧101民宿,與京棧民宿是同個老闆經營。

位於澎湖的玄武岩之美民宿門面外貌讓網友們稱之為皮耶蒙德里安的紅黃藍構圖,非常具有藝術氣息的民宿。民宿裡的房間也不遑多讓,在重新粉刷以後也有海洋元素融入其中,海洋粉刷成粉藍的還洋氣息非常可愛。


▲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圖/翻攝自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粉絲專頁)

玄武岩之美民宿老闆表示,澎湖玄武岩內有個彩色的紋路,當初將這概念提供給設計師,最後共同創造出來的意念,就成了現在看到的門面。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價位也是走向平民風,價位落在2000水平,共有7間房,在當地來說算是平價,提供的品質也非常舒適。


▲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圖/翻攝自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粉絲專頁)

台東京棧民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興盛路208號
電話:0986 776 9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8F%B0%E6%9D%B1%E4%BA%AC%E6%A3%A7%E6%B0%91%E5%AE%BF-%E3%82%AD%E3%83%B3%E3%82%B0%E3%82%B9-%E3%82%A4%E3%83%B3-%E3%81%BF%E3%82%93%E3%81%97%E3%82%85%E3%81%8F-Kings-Inn-B-BTaitung-182158775310327/timeline

澎湖玄武岩之美民宿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1-13
電話:06 922 134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7%8E%84%E6%AD%A6%E5%B2%A9%E4%B9%8B%E7%BE%8E%E6%B0%91%E5%AE%BF-139636566080666/timeline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Powered By Blogger

我的網誌清單